市发改委(省级储库党支部)召开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8:1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要求,201442日,滁州省储库组织召开清明节前警示教育学习会,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中央纪委监委关于八起违反“四风”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发生在身边相关案例学习进一步强化以案示警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切实做到不能做不做,不能沾的不沾,不能碰的坚决不碰。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带头倡导移风易俗,弘扬和倡导勤俭节约、健康卫生、文明环保的祭奠新风正气。

会议同时对节日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