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15:56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27日上午,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军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机关党委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征求意见建议和调研。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徐晓军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以此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抓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党组织基本制度的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一整改,确保成效,不断推进我市发改、粮食、物价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