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投资企业备案材料清单

发布日期:2022-08-11 17:2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创业投资企业准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申报材料

1.创业投资企业备案申请书及相关表格。其中,表格包括《创投企业基本情况表》、《创业投资管理企业基本情况表》、《创投企业高管人员情况表》、《创业投资管理企业高管人员情况表》、《创投企业资本来源情况表》、《创投企业资产负债情况表》、《创投企业从事创业投资情况表》、《创投企业股本退出情况表》等;

2.公司章程等规范创业投资企业组织程序和行为的法律文件;

3.工商登记文件与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4.投资者名单、承诺出资额和已缴出资额的证明;

5.高级管理人员名单、简历;

6.所投资企业投资合同的复印件及实投资金验资证明等相关材料。

注:对由管理顾问机构受托创业投资企业投资管理业务的,要求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负责提交备案申请,除准备上述备案材料外,提供下列文件:

1.管理顾问机构的公司章程等规范其组织程序和行为的法律文件;

2.管理顾问机构的工商登记文件与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3.管理顾问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名单、简历;

4.委托管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