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滁高新区扩区建设在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主会场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20-06-08 17:37作者:长三角科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6月5日-6月6日,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举行。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龚正;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出席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以“战疫一盘棋、夺取双胜利”为主题,全面分析新形势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要求新使命,总结交流2019年“芜湖会议”以来一市三省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工作成效,审定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2020年度工作计划和重点合作事项清单,着重就落实“六稳”“六保”、践行“两山”理念、深化应急协同、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协同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共同推进的重大事项。

    6月6日上午举行了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期间将举行长三角一体化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仪式。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与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共同签署了中新苏滁高新区扩区合作协议书,去年两市在芜湖召开的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上就两市合作签署了苏滁深化合作框架协议,今年正式签署扩区协议。

   同时苏滁高新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实践创新案例在会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