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宅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1 16:04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宅有线电视

配套建设费标准的通知


滁发改收费2021270


各县(市)发展改革委,中国广电安徽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有线电视配套建设收费行为,促进有线电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等规定,经测算并研究,现就调整新建商品住宅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建商品住宅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标准最高不超过550元/户。新建居民住宅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包括从有线电视主干网到用户室内多媒体箱的配套建设工程人工、材料及其他费用(地下及楼层墙体有线电视管道预埋、线缆敷设由房产开发企业承担,管、线等材料由有线电视配套工程建设单位提供)。

二、新建商品住宅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计入商品住宅开发建设成本,实行销售“一价清”,不得在房价外另行收取。

三、保障性住房、安置房、老旧小区及零散居民户有线电视配套建设费标准不调整,最高不超过350元/户。

四、本通知自2021年11月10日起执行。此前,已签订有线电视配套建设合同的,仍按合同约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今后,如国家和省有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