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1 10:49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4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德志同志组织召开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省委编办、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自然资源厅等16家省直单位参加。会议通报了国家改革的总体要求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各单位介绍了我省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最后于德志同志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德志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中央文件要求,结合培训疗养机构运营实际,实事求是地提出所属机构改革的意见。他要求,要深入调研,进一步掌握机构情况,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抓好试点工作,稳步推进改革。于德志最后强调,要结合安徽实际,鼓励转型为养老等服务业,要采取多种方式推进这项改革,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秉承对事业负责的精神,把中央改革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