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2 11:2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中秋佳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 9日下午,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同时传达了天长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前廉洁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禁接受宴请、收送礼品等行为。节日期间要慎酒、慎独、慎交,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天。同时要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值班人员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理、信息报送和值班情况记录。天长市发改委 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