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改委:召开“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18:3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5月10日下午,天长市发改委召开“大讨论、大改进、大发展”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立足发改部门自身实际,着眼“早”字,紧盯“快”字,立足“实”字,早谋划、快推进、求实效,解放思想,创新思维,放眼全省、长三角乃至全国,立足项目为“王”的理念,把加快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头等大事,放在重中之重,注入强心剂,激发内生动力,强化执行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强化真抓实干。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牵头部门,紧紧围绕实现“113”奋斗目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抓实干,出实招、用实功、求实效,坚持积极谋划项目,跟踪项目,跑省跑部争取项目资金,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工作业绩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以过硬作风和崭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长市发改委 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