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17:08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0日下午,定远县发改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基层宣讲专家、滁州市委宣传部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杨家伦老师进行专题宣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家伦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个方面,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深入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参学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切实增强了我们投身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快”的节奏、“抢”的意识、“争”的劲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发改委各项工作新局面、助力建设美丽新定远而努力奋斗。(定远县发改委  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