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日期:2022-01-17 16:43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充分发挥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作用,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600会议室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该片揭露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王富玉贪图物质享乐、追求奢靡生活,把兴趣转为恶习,打高尔夫球、乘坐私人飞机、住豪华别墅,把高尔夫球场变成腐败的利益输送的交易场所,王富玉一系列所作所为严重超越了纪律和法律的边界,最终落马并受到党纪国法严惩。

通过此次观看大家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尚俭戒奢,不逾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作风。(天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