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关工委看望慰问便益九年制学校中小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18 16:51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天长市发改委始终积极响应党的精准扶贫号召,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1月18日上午,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关工委主任陈华银同志带队,前往便益九年制学校,开展主题为大手牵小手爱心捐赠仪式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

    陈华银发表讲话,他对参加捐赠仪式的学生、家长表示慰问。他表示,市发改委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一直关注着特殊困难儿童的平安健康成长,为充分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而奔走努力,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他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珍惜资助,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为同学们捐赠共10000元的资金,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会上,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感言,承诺一定努力学习,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天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植琳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