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1:27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22年1月7日上午,来安县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永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胡志斌主持会议。

夏永生同志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夏永生同志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对发改委全面准确把握、更好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夏永生同志就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发改工作,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发改委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时效上,为来安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动和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努力推动当前重点工作。联系发改业务工作,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壮大新兴产业规模。

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发改委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安县发改委 李梦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