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考核组莅临定远县考核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16:4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2021年12月1日,省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考核专家组王烽主任一行四人莅临我县考核创建工作。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后,与创业园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创业园的管理模式、入驻企业现状、市县政府给予的优惠和奖励政策以及企业目前发展需求。观看了我县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园创建工作宣传片,实地观摩了创业园内的定远县润声电子有限公司、定远恒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返乡入乡创业示范县创建工作,并希望我县持续做好创建工作,推动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乡村振兴造就源头活水。

县发改委主任吴忠红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韩邦林、城投集团公司、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机关负责人陪同考核。(县发改委社服股)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定远恒森纺织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