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一行来我区考察水库移民后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17:17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928-30日,太湖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党组书记潘志斌一行来我区考察指导水库移民后扶工作。潘书记一行先后参加了座谈会,并实地参观了黄泥岗镇、施集镇、章广镇水库移民生产开发项目建设和资金收益情况。

座谈会上,太湖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和南谯区发改委就水库移民后扶项目的实施、监管以及生产开发类项目的管理和收益分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参观了黄泥岗镇广山村标准化厂房、施集镇花城路高炮广告牌、章广镇移民安置点等项目后,潘书记一行对我区水库移民后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南谯区移民后扶工作思路超前、重点突出、效果显著。

通过本次和太湖县水库移民开发安置中心深入交流,也给南谯区移民工作带来很多启示启发,拓宽了思路工作。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围绕省市区水库移民后扶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坚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示范性。

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张朝东、财政局企业股、项目镇分管负责人陪同考察(南谯区发改委 仲启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