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7:00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下午,天长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袁智翔主任来我委作专题宣讲报告。

袁智翔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四史”和地方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一个主题”和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重中之重,从中深刻感悟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发展。(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