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改委赴双拥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0:51作者:来安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月29日下午,来安县发改委分管双拥负责人带队赴县人武部开展双拥共建慰问活动,为全体官兵送上“八一”建军节的问候和祝福。

    县人武部杨政委向发改委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向发改委多年来对部队的支持和关爱表达诚挚的谢意。杨政委围绕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的疫情,介绍了部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抓好练兵的情况,展现了部队官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打赢“战疫”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和信心。

县发改委分管领导代表单位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面对疫情的持续蔓延与当前的洪涝灾害,部队官兵始终冲锋在“战役”的最前沿,让大家感受到了强大的军队是国家安全的保障。并对部队长期以来对我委国防教育、经济发展等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加强军地融合,在党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中加强交流,在机关单位与部队的军民共建中开出更多的硕果。(来安县发改委 曹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