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12:54作者:天长市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台风“烟花”对我市的持续强风雨天气影响,天长市发展改革委聚焦应急物资储备职能,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保障应急物资储备安全。

一是加强工作调度。召开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听取相关股室关于目前我市应急物资储备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要求相关股室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防台风防汛这场硬仗。二是加强部门联动。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根据今年以来生活类救灾物资和公共卫生医疗防护物资的调拨情况与天长市应急管理局做好情况沟通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准确、调度科学有力。三是加强库点管理。做好天长市物资储备库应急物资清点工作,确保物资数量、质量安全,实行库点工作人员值班制度,保障关键时刻应急物资调的出、用得上。 (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孙芊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