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1:12作者:天长市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近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疫情防控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荣,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忠军,相关股室(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委属国有粮食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天长市周边区域疫情防控形势,并传达了全市2021年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就全委系统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朱忠军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省际毗邻区域防控形势压力较大,有效接种疫苗是当前防范新冠肺炎的重要手段,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宣传,安全、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王志荣指出,上半年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各部门认真摸排接种人员信息,并积极组织适宜人群接种疫苗,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志荣强调,下半年疫苗接种任务更加艰巨,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特别是对老年人、慢性病人等高危人群,服务要细致、周到、有针对性,确保下半年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