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爱心献血·传递生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4:54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69日一早,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志愿者们就来到市政府2230会议室,参加市中心血库开展的义务献血活动。

在活动当天,报名献血的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活动点,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献血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此次献血活动共29人参加献血,每人献血300-400毫升。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下一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参与此类志愿公益志愿活动,在全委营造乐于助人,热心奉献的良好氛围。 (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植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