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改委积极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零距离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7 09:43作者:来安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四送一服”活动开展以来,来安县发改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落实。

一是常态化开展帮扶企业包保工作。通过按月走访企业、政策宣传、现场解答、问题收集等方式扎实开展对包保企业的帮扶,以各项惠企政策措施为支撑,以解决问题为核心,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二是积极宣传各项普惠政策。深入推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积极摸排第六批两重项目,宣传制造业融资财政贴息等扶持政策,并积极向企业宣传推广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

三是以提升企业满意度为目标,通过走访调研企业,收集汇总有关项目备案、融资、订单、库存、土地指标等方面问题及建议,将积极上报联系相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来安县发改委 陆永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