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军粮”启用新标识

发布日期:2021-05-07 14:30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

日前,“滁州军粮”新标识正式启用。

“滁州军粮”新LOGO核心设计,主要使用绿色为主,体现绿色粮油守护着绿色军营。主要标志使用全国统一的军粮供应标志,加注英文,寓意企业能够走得更远、做的更强。新LOGO的中文部分承袭了毛泽东为滁州歌舞团题字中的“滁州”二字,“军粮”二字则取自毛体,“滁州军粮”标志字体延续毛体字的书法气韵,苍劲有力,舒展合理。经过字体角度修正,使视觉风格更加统一、细节更加精致。标识、毛体、英文字母巧妙组合,和谐完整。标识图象鲜明、时代感强、寓意深刻。

“军队铁后勤、百姓好厨房”作为创建的服务品牌标识,更加贴切的诠释军队与百姓的鱼水相连,也体现“滁州军粮”的真情拥军守初心,真心为民担使命的服务宗旨。

新标识的启用,预示着“滁州军粮”将以全新的风貌、积极的状态、前行的努力,展现在官兵和百姓面前,更好为军粮供应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