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经济信息中心领导来来安县开展经济形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31 16:47作者:来安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近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谢枫带队来来安县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研组重点了解来安县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并实地调研了来安县经济开发区、汊河经济开发区的重点产业企业。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盛世高科、友发包装和晶科能源三家重点产业企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市场前景、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对来安县重点产业企业给予肯定,就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品牌打造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企业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适当战略调整,深掘内部潜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等待时机实现自我突破。政府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企业产业增值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共同推进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安县发改委  孙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