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1:48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330日下午,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在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在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忠军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峥峥誓言响彻烈士纪念碑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缓步绕行,怀着无比崇敬、敬畏的心情瞻仰了高大雄伟的烈士纪念碑。

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动于革命烈士探寻革命道路时筚路蓝缕、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也为今后的生活与工作注入一份“红色动力”。

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对照革命先烈、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披荆斩棘的战斗姿态砥砺奋进。

(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