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粮食企业员工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15:23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了进一步动员粮食企业上下振奋精神、改进作风,鼓足干劲、追赶超越,同时督促大家从过年的气氛中走出来,从放松的状态中走出来,收心归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全年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31日,南谯区发改委(粮储局)召开了2021年粮食企业员工春训动员会,拉开了2021年度粮食企业员工春训的序幕。

    会议坚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通过春训活动,着力提高干部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干部员工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纪律意识明显加强、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协作意识明显强化,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春训活动为期16天,分4个阶段,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主要学习内容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安徽省粮食流通管理条例》、收购政策、国有企业改革问题、商业及工业统计报表、《粮油储存安全责任暂行规定》、《粮库安全储粮守则》、《粮库安全生产守则》、《安徽省粮食统计制度》、《民法典》等。活动动员全体员工积极讨论,总结企业2020年度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分析2021年度企业经营面临的新形势、生存发展条件与生存中存在的困难。

    通过此次春季集训,一是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强化措施、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二是要收心提神、积蓄能量,制定2021年发展目标和计划,把精力集中在年初工作上,积极讨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三是持续抓好库存存粮管理、全面预算、销售出库、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内提素质,外树形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