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发改委春节走访慰问军转干部

发布日期:2021-01-11 17:18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体现区党委、政府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关怀,20201春节前夕,南谯区发改委走访慰问了企业军转干部朱德祥石敬流4,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走访中,认真听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回顾了党和军队的成长历程,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军转干部服务工作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做到畅通沟通渠道,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到精神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广大军转干部的家中;其次勉励老同志要继续发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为促进企业的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通过走访慰问,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关注国防事业,关心合作经济,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发挥自身的政治、经济和智力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奉献,为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南谯区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