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宏俊到定远县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1 10:19作者:dyxfgw来源:定远县发改委阅读:字体【  

202118下午,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舒宏俊到县发改委进行调研,与县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县发改委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吴忠红主任首先汇报了县发改委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汇报了县发改委牵头的23项指标构成情况及2019年在全市排位和2020年预测位次,重点汇报了一季度“开门红”各项指标预期安排及依据。接着,各位分管领导就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舒宏俊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详细了解了各项工作的流程及工作上还有哪些意见建议,舒宏俊对县发改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发改委工作很重要很辛苦很努力,但是有的工作还存在弱项,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舒宏俊强调,一是针对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要把握国家最新政策动向,梳理项目库项目,发改委要花大功夫牵头谋划,要快要实;二是经济运行和项目调度要突出精准,要强化调度意识,按照问题导向进行点对点调度;三是要重视内部建设,班子分工要明确,要注重人员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四是要重视发改工作,首先做到自重,每个人都要重视自己的岗位,用口碑和工作实绩来证明。最后舒宏俊还就发改委接下来的的几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定远县发改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