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调度华瑞微施工进度

发布日期:2021-01-07 10:28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近日,南谯区现场调度华瑞微半导体IDM芯片项目施工进度。

南京华瑞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瑞微”)是国内领先的功率器件设计公司(IC设计公司),总部位于南京浦口区,主要经营高压VDMOS、低压Trench MOS、SGT MOS、超结MOS等功率半导体芯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2020年8月1日,南谯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华瑞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南谯工业园区新上总投资30亿的华瑞微半导体IDM芯片项目。该项目作为浦口—南谯省际毗邻新型功能区首个入驻项目,是南谯经开区面向“长三角”招商的重要突破,是南谯经开区与南京江北新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取得的积极成果,南谯经开区领导多次调度项目进度,尽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