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冬季攻势行动专项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10:26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近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南谯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冬季攻势行动专项会议,企业服务中心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谯区招商引资冬季攻势行动会议精神,强调招商引资冬季攻势行动是落实市、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部署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南谯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为明年招商工作争取主动的需要。会议强调,全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担负起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扎实开展项目研判,严把项目质量,主动深入项目、企业现场考察,增强招商专业知识储备,确保把项目谈深谈透。要贯彻落实滁州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部署,强化帮办服务,专人负责帮办项目注册、立项、环评等审批类工作。要转变招商思路,加大僵尸企业清理力度,变“负担”为“资源”。要奋力实现活动目标任务,聚焦主导产业、聚力招大引强,力争完成承接5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3个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