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积极盘活僵尸企业用地

发布日期:2021-01-07 10:23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位于南谯经开区乌衣园双庙路与兴业路交叉口东北侧30亩工业用地,原为2008年招商生产体育用品为主的安徽领先康体项目用地,建设过程中因企业自身原因,该项目无法推进厂房建设,留下了3栋锈迹斑斑的钢结构厂房框架。

为加快盘活僵尸企业及闲置用地,2020年南谯区通过招商引资方式与安徽动森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项目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于2020年12月10日完成土地摘牌,并按照相关规定完成规划建设手续,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包括4栋厂房及1栋综合楼,在对项目原有3栋钢结构厂房框架进行房屋安全质量鉴定后,保留2栋厂房钢结构基础及主钢梁,2020年12月下旬正在进行临时施工道路建设及原厂房钢梁加固。该项目计划2021年8月底前建成投产,将新购生产设备117台,年产300万套智能家具设备,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4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