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发改委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评价指标业务指导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5:58作者:凤阳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根据省、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有关要求,1126日上午,凤阳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持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评价指标业务指导视频会,县市场监管局、县科技局、县教体局、县经信局、县民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社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多家相关责任单位参会。会上,一是通报了上半年省政府对滁州市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指标评价情况。二是解释营商环境包容普惠创新评价指标、宣贯政策及填报数据。三是解答相关疑问。涉及我委主要指标。

一是招标投标。包括互联网+招标、采购、投标和履约担保、外地企业中标率、建立公平有效的投诉机制。

二是政府采购。包括电子采购平台、采购流程、采购结果确定和合同签订、合同管理、支付和交付、信息采集指标。

三是获得电力。包括流程、耗时、材料、费用、电力价格,供电可靠性和电费透明度指数、便利度。

下一步,我委将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逐步实现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凤阳县发改委  孙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