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2020年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0:35作者:发改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1月24日,全椒县粮食安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市粮食安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粮食安全市县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就各成员单位承担的6个方面、13个重点考核事项、26项考核指标、59项考核任务进行系统分析,任务分解,明确牵头主办单位和配合单位。县发改委主任郑祥华传递县主要领导批示:粮食安全是落实六保任务,主管部门重视到位,配合部门配合到位,考核任务指标研判到位,材料准备到位,沟通回报到位,精准调度短板指标,补缺补差,争取好成绩。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对照任务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考核项工作。县粮食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粮食安全考核经办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