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缪国武带队赴明光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26 11:24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22日上午,南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缪国武带队赴明光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区政府副区长范德胜,区政府办、经开区管委会、区发改委、区招商局、区重点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考察。

 考察人员一行在明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司学军,副市长刘静等陪同下,分别考察了安徽三棵树涂料、明光科迪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哥瑞光学实业有限公司、安徽云蕊电子科技、安徽明视光电技术等生产和在建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讲解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成长等方面。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区进一步学习了明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好的经验做法,南谯区将抢抓第四季度晴好季节,加快在建项目调度,力争11月底前完成“三看三比”项目建设投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