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PPP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0-16 16:31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15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PPP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医院新区、南市区二期基础设施工程(一期)、文化艺术中心、金牛湖新区生态路网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PPP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操作模式、资金投入、建设进度、投产效益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调研组召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公司负责人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PPP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推动PPP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认为,PPP项目建设的目标是政府与社会主体的合作共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针对存在问题,双方需建立长效的沟通协调机制。政府及责任部门须树立契约精神依照合同切实履行相关责任。同时,在体制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使PPP模式有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密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