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党建工作喜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0-10-15 16:39作者:定远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定远县发改委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党建工作与发展和改革工作的结合点,突出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作用,以“主题党日”、“远程教育”等为基本载体,强化阵地建设,加强党员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基本组织制度,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和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近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的党建交流工作会议上,县发改委机关党委被县直机关工委评为“先进机关党委”,发改委机关一支部被评为“双星双评”先进单位, 机关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1人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被中共定远县委评为“优秀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发改委机关一支部被中共定远县委授于“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远县发改委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着重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中奋勇争先、奋发作为,切实将模范机关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优良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激情加快推进发展和改革工作再创新佳绩。(定远县发改委  徐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