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直机关到发改委观摩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5:33作者:定远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14上午,定远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70余人来我委观摩交流党建工作,定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莅临我委观摩指导。

首先,定远县发改委机关党委书记康传富向观摩团介绍了定远县发改委简介和职能以及发展和改革工作融合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其次,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摩团依次参观了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文化长廊;查阅了“三会一课”会议记录、“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资料,全面了解定远县发改委党建组织体系、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机关党建文化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定远县直工委书记孙刚充分肯定了定远县发改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持续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在规范组织生活上持续下功夫。

定远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忠红表示,此次观摩交流学习,为我委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将以此为契机,针对存在的不足,有的放矢拿出有效地解决方法和措施,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高标准推进融合党建工作创新、抓出特色、做出成效,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定远县发改委  徐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