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科技局、妇联联合开展
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11:35作者:来安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月14日上午,由县发改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教体局、县科技局、县妇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在盛世新安小区拉开序幕。

    202010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联合国粮农组织将今年世界粮食日全球活动主题确定为“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1016日所在周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端牢中国饭碗   共筑全球粮安”。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积极倡导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气,广泛宣传粮油质量安全、科学储粮等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营养健康常识,营造了节约从我做起、维护粮食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