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两重”行动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11:39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109日下午,区委书记曹付忠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两重”行动调度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及现场会会议精神,紧盯进度落后、位次靠后、指标下滑的工作,深入推进“两重”行动,坚决打赢六场硬仗,大干四季度、奋战八十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单位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及现场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南谯经开区、区发改委等12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曹付忠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两重”行动、六场硬仗取得显著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通过参加全市三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我们深受教育。明光、定远、界首、太和四地在招商、项目建设、帮办服务上有不少工作值得我区学习。因此,我们既要看到自身成绩,坚定发展信心,又要看到差距,摒弃懈怠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拉升标杆、学习先进,奋力推动南谯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奋力推动南谯有更多工作走在省市前列,奋力为全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市“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曹付忠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加大力度狠抓招商和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长三角一体化开局仗、征迁转折仗、创城决胜仗等多场硬仗;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把“十四五”期间南谯相关领域发展的思路、目标、举措谋实谋深谋细;要以年度考核争先进位为目标,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

 就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四地发展,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对标主要指标,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对标重点任务,进一步凝神聚力统筹兼顾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南谯区发改委:祁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