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改委组织中秋、国庆期间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9 16:29作者:全椒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电保办和县安委会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全安〔20201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两节”期间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及电力设施安全工作,全椒县发改委主任科员何怀泉同志带队于928日对全县油气输送管道和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包括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企业年度安全工作意见执行情况,安全投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油气输送管道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和管道内外检测执行情况;电力企业电网运行和设备运营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等。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全椒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县供电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看天然气管道沿线各安全隐患点。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统筹协调好节日安保工作,对重点区域、安全隐患点增加巡线频次,确保人员和设施设备安全。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相关情况。(全椒县发改委 李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