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改委举办党风廉政教育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8 15:44作者:全椒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增强我委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927日下午,我委举办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讲座围绕从严治党的制度成果、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管党治党的责任担当展开了深入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的案例解读,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分析,给每一位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使大家对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新要求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不逾规、不踩线、不打擦边球,要对纪律有敬畏之心,以党纪为边,以党规为界,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只有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才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三要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将自己的为人处事限定在纪律和规矩的范围内,不越矩而行,不任性而为,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修为,真正把时间和实践作为检验自我的试金石,努力成为严纪诺纪的表率。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从而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全椒县发改委 王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