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机关一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08-11 09:47作者:定远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2020810日下午,定远县发改委一支部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机关基层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大会的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康传富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求,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班子成员要首先学深、学透《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督促指导部门基层党组织“学条例、用条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远程教育视频片《坚守》。(定远县发改委 徐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