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发改委“八一”送温暖 慰问对越参战退伍军人

发布日期:2020-08-03 10:57作者:凤阳县发改委曾凡林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凤阳县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冒雨入户对大庙粮站、大溪河粮站对越参战一等战功王庭才,张守海等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座谈、慰问,并送去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走访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感谢他们在祖国国防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他们表示:现在政策对我们很好,家人也都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自豪,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为我县发展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慰问之后,采取 “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大庙分公司进行工作检查,调研督导相关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