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七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31 15:06作者:全椒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30日上午,全椒县7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德姆勒智能家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涵盖了智能家电、新材料、高档家居、现代农业、市政设施等多个领域。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大干下半年、全年夺胜利的关键时期。各项目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快进度、严把质量,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各责任单位和帮办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靠前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办企业之所需,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在项目引进和项目服务上比能力、拼业绩,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

集中开工仪式结束后,我县还在政务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了7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全椒县发改委 王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