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09:32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推动全市经济持稳健康发展,730日上午,天长市召开了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天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生主持,市发改委、统计局、经信局等市直部门及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27日滁州市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会上市统计局就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市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等承担主要经济指标(含GDP构成指标)部门分别汇报了本月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天长市全面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加快恢复,8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6项进入滁州市前三,7项高于滁州市平均增速水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宏生强调:一是要准确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做好出口企业的帮扶工作,积极转向国内市场,最大程度的降低国外疫情影响。二是要高度关注统计工作中的薄弱短板,做好统计数据的基础工作,加强统计数据审核把关,切实提高数据质量。(来源: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王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