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6作者:定远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728日下午,定远县发改委组织委党组、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共计25人,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活动,以引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增强政治素养,自觉运用法制理念和法制方式谋划工作、解决问题。

此次知识测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题目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通过本次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使发改委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同时也检验了他们的理论学习成效,提升了理论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的一些重要理论和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真正入脑、入心,把全会精神转为具体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为发展和改革事业高质量运行、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定远县发改委 徐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