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上半年百日攻势行动总结暨下半年百日攻势行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8 15:11作者:南谯区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7日下午,南谯区召开上半年百日攻势行动总结暨下半年百日攻势行动动员会。区委书记曹付忠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学习先进,迎难而上,大干三季度,确保“两重”行动、“六场硬仗”取得完胜,以优异成绩为全市“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姚志江主持会议,区领导王良仁、陈东风、张秀山、李爱国、杨龙、王沁、陈厚兵、凌菊、缪国武、王莹、朱邦超等参加会议。

会上,曹付忠分享了参加“三看三比”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对今年以来全区百日攻势行动实施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和不足。

就开展下半年百日攻势行动,曹付忠强调,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坚持高位推进,突出招大引强,强化专业招商,拓展招商方式,确保招商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全区“十四五”期间发展需求,着力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围绕项目开工抓好前期,围绕建设成效抓实推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转化。要加快园区平台建设。有序推进地块规划、土地指标、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园区承接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腾笼换鸟”盘活存量,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强化资金保障。

曹付忠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调度、通报,提升本领,锤炼作风,严明纪律,营造氛围,强化结果运用,狠抓工作落实。要统筹推进,协同发力,坚决打赢百日攻势行动主动仗、疫情防控阻击战、长三角一体化开局仗、三大攻坚战、征迁工作转折仗,以及创城决胜仗这“六场硬仗”。

姚志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两重行动“,聚焦聚力”六场硬仗“。要重点抓好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推深做实农村宅基地、行政审批等改革工作,有序开展汛期防汛、村企联建、扫黑除恶、污染防治以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二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现场会暨重大建设项目攻坚行动推进情况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二季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势行动情况;解读了《关于在全区开展2020年下半年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势行动的通知》;部分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南谯区发改委:祁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