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0-07-08 14:43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76日,天长市发展改革委举办法治大讲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列出的“负面清单”着重进行了学习。

 学习后,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加强学习,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触“红线”,不碰“底线”,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各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逐字逐句地学,加强对《条例》的理解,增强“四个意识”,提高遵守党纪法规的行动自觉。(天长市发展改革委  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