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6:37作者:天长市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发展之基,天长市发展改革委近期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粮食收储安全至关重要,当前正值梅雨时期,市发展改革委及时成立专项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我市粮食收购库点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严格按照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重点对收购期间出入库作业安全和收购机械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对站点职工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站点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好粮站各项安全工作。经检查,各站点较好地落实了安全工作。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我市粮食收储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天长市发展改革委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