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改委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6:54作者:全椒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加大社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社区氛围。全椒县发改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五交化宿舍区居民家中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群众对“双提升”工作参与度,委工作人员采取白加黑入户模式,白天走访商铺,夜间走门串户,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盗防骗,流动人口服务等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一封信”和宣传小礼品,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平安建设的热情。

截至518日,共入户6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小礼品200余份。此次“双提升”入户大宣传大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高广大居民对平安建设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有利于营造人人知综治、人人讲平安的良好氛围。(全椒县发改委 王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