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发改委制定2020年普法责任清单

发布日期:2020-05-21 16:53作者:全椒县发改委来源:滁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阅读:字体【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建立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大普法”工作格局,近日,县发改委结合各股室职能,制定了《全椒县发改委2020年普法责任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了“四个明确”:一是明确普法责任主体。委内具有执法、管理、服务职能的科室均有普法任务。二是明确普法内容。普法内容紧扣工作实际和工作需要,主要包括公共法、业务法和党内法规等。三是明确普法对象。既包括机关干部职工,又包括管理服务对象和社会大众。四是明确普法形式。主要采取机关周例会集中学习、利用县发改委微信工作群普法、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普法3种形式,通过多形式的普法,既要提高机关干部的法治能力,又要提高全社会的法治意识,确保普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椒县发改委 王耀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