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发改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16:03作者:dyxfgw来源:定远县发改委阅读:字体【  


为持续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511日,定远县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观看了“党性指引航向”、“信仰聚力定远”、“预防职务犯罪与警示教育篇”等多个展厅。通过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使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来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政故事和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同时也从近年来严肃查处的,特别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腐败分子典型案件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汲取腐败分子的沉痛教训,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以勤政廉政典型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为指引,做到心中有底线,不碰高压线,真正做到“廉”字在心中;同时要开拓创新、踏实工作,为我县发展和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友良)